果雨

超愛凹凸!

【凹凸乙女向】你难过時

◎可能有一点繁体字
◎小学生文笔
◎严重歐歐西
◎嘉/瑞/金/安/卡x你
◎一次兩个人
◎同居设定
◎废话多
好像只有这些了,開始吧~
☆*☆*☆*☆*☆*☆
嘉德罗斯

  “嗚嗚”今天你因为和嘉德罗斯吵架,说了过分的话,你想着,要是刚刚別那麽任性就好了。
  “可是这个不是很好看吗?”你指着x宝网裡的一套情侶裝和嘉德罗斯说。
  “渣渣就是渣渣,不过就是一樣的衣服而已。”嘉德罗斯想都沒想的说。
  “又沒有关係!”“这就只是浪费钱。”“哼!不管你了!”说完你便赌气的回了房间。
  想起来,这全是你害的,你自责的哭了。
  “咔”门开了,嘉德罗斯走了进来,到你面前。
  “对不起...”你被这句话吓到了,因為你从沒听过他道歉。
  “原谅我好吗?我的王妃”你现在实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听錯了,但还是帶着哭腔的回答“好...”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
格瑞

  “...”格瑞因为成績優異,所以保送进了一间不錯的大学,你为了和他读同一个非常努力的備考,卻沒有被錄取而不甘的掉着无声的淚。
  “沒关係啊”格瑞坐在你旁边,以溫柔无比的声音说着,一边用手轻轻的抚拍你,这是只对你的溫柔。
  “可...可是”“你努力,我知道,沒同学校,并没关係,这沒代表任何事”他从你背後環住你。
  “嗯...”听到这一番话的你安心的大哭了起来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
我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別打我
明明是个瑞吹,嘉嘉的部分卻写比较多
我懶癌末期,沒药可以治了
要段考还不複习,卻在这写文的废物
可能有错字
(つД`)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