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雨

超愛凹凸!

【凹凸乙女向】你难过時

◎可能有一点繁体字
◎小学生文笔
◎严重歐歐西
◎嘉/瑞/金/安/卡x你
◎一次兩个人
◎同居设定
◎废话多
好像只有这些了,开始吧~
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  “嗚嗚”今天你发生了一堆事,例如隨堂考,考的差就算了,还连及格都沒有,下课被大家背地里笑,又被最讨厭的老師找麻烦,最心愛的手環也不知去向了。
  总之一整天都糟透了,趁现在金不在,你在房间里大哭了起来。
  “咔”外面门开了,你沒听到,但就在门外的金可是把你的哭声听的一清二楚。
  “碰!”“XX你怎麽了!是不是給人期负了?是谁?”你因为他突然的出现怔住了,看到那头熟悉的金发,流露出担心和溫柔的天藍色眼蒙,心中出现了一句:这不是还有金在身边吗?
  你把逐渐靠近的金抓了过去,把头埋到金的懷中大哭,他虽然还有很多问题,此時卻只是溫柔的抚拍你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
安迷修

  “...”你面无表情的坐在床上,但其实早就淚流滿面了。
  “恐怕不大樂观,这种病本来就罕见,更何況这麽晚才发现。”最近一直觉得自己怪怪的,一开始你觉得沒什麽,結果最近越来越严重,一去看医生,居然是这种回答,任谁都无法接受的。
  “咔”“我回来了~”安迷修沒有和之前一樣得到你的回答,便走了进去。
 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你,一个双眼无神,流着无声的淚的你。
  “小姐!”他丟下手中的東西,慌张的跑到你身边。
  “小姐你沒事吧?!”他慌张的看着你,而你只是慢慢的將头转过去,依旧什麽都沒说。
  你將左手慢慢抬起,安迷修看到你握着一张快被揉烂的紙。
  那是诊断書。
  他細心的將上面的字一个一个读完。
  “小姐放心,即使这樣,在下还是会在你身边,因为在下已发过誓,我会对所愛至死不渝。”“安迷修...”你就这樣在他懷里哭了许久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
我真的很懒,连注意事项都用複製贴上,我沒救了
_(:3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)